勿视左阿们

Never gonna give you up~(啊,烂梗)

『星露谷物语』不定期更新和巫师大人的贴贴日常

晚自习咸鱼产物,短打

巫师mod

巫师大人*我流农场女人()

大概是个甜甜团宠除了感情雷达欠费对其他什么都敏锐又能干的家伙









巫师大人被我娶到了奥耶耶耶



今天是我来星露谷的第三个年头,也是我与巫师大人相遇两年十一个月三周纪念日!


我承认我是有点色胆包天的,巫美人第一个回眸就狠狠撞进我心里了!他好中二,他说他是通灵者,伟大的使者欸!我好喜欢他!


一拿到高级钓竿我就每天常驻威尔逊木屋旁了,都说我是故意钓紫海参泡男人,哼!真是的!


嗯…怎么不算呢(*/ω\*)





大家好像都比巫师大人早看出我的心意……山姆那天眼睛红红地看着我,还像哭过了一样跟我打招呼,

真是的,不就是急着去南部森林找巫巫子撞到他了嘛!我有那么重吗?小心眼!下次生日的披萨给他扣一半!


塞巴斯、亚历克斯、阿比盖尔小可爱、潘妮美人儿……哎呀总之除了镇长玛妮卡洛琳他们,其他人都好怪!!我和巫巫子相处就这么不受欢迎吗QAQ


不过大家都是好人.我知道的~

要不是温暖治愈的星露谷留住了我,城里大概会多一个自杀的人吧……



所以说啊,大家都看出来了,只有巫师大人不回明白我的心意,我恨他是块木头!


还有还有,葡萄小美女和那个红发小屁孩一开始还抵毁巫师来着,我直接就给bangbang来了两拳——他们狠狠教育了一番


不以人品不以熟悉给一个人贴标签是不负责任的。


然后啊......他们现在天天缠着巫师大人学魔法.NND!我都没学会呢,可恶。


贾斯斯用新学的魔法帮我催生啤酒花,大大滴小可爱!

文森特……额……下一个话题。




就在昨天晚上,我赚到足够的运气买到美人鱼吊坠了,很快啊,就送给巫师大人了!(PS:半夜敲门怪不好意思的),一进门巫巫子看见我浑身上下连泥带水狼狈的样子直接黑脸了,我当场就后悔没有精心准备求婚仪式了呀家人们!!!


人生的仪式感必不可少,狠狠记下了。


我当时真的以为我凉了qvq(此种级别的创伤估计也只有卡洛琳太太的柔软给我埋个几夜,再让全镇的美女和我在高级浴场鸳鸯戏水才能治愈了嘤嘤嘤)




不过好在,他说“我愿意”呀。

Fin.

评论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